AQUACEL® Foam

AQUACEL® Dressing

“康威” 愛康膚泡棉敷料

AQUACEL® Foam “康威” 愛康膚泡棉敷料提供您所有ConvaTec傷口敷料技術的獨特優點 - 親水性纖維接觸層的簡單、舒適和癒合功效。

AQUACEL® Foam “康威” 愛康膚泡棉敷料 可提供您:

  1. 防水層,可讓多餘水氣蒸發釋放出去,同時仍具有抗病毒細菌穿透的保護力*1。可讓病患淋浴和泡澡。
  2. 柔軟、具吸收能力的泡棉,可讓病患更舒適,並吸收多餘的滲液。
  3. 親水性纖維® 接觸面吸收傷口滲液形成凝膠,可保持濕潤的環境並促進傷口癒合。
  4. 四周溫和的矽膠,可提供穩固、不刺激皮膚的黏著力,容易移除,並經證實不易引起皮膚刺激或是過敏反應2

AQUACEL® Foam “康威” 愛康膚泡棉敷料 親水性纖維接觸面:

  • 可減輕傷口的疼痛 3-6
  • 吸收滲液形成凝膠,不會造成二度傷害
  • 更換敷料時不會損害脆弱、新長的肉芽組織
  • 移除後,Aquacel® Foam 愛康膚泡棉敷料在濕潤和乾燥的環境很少細胞黏附*7

還有, AQUACEL® Foam 愛康膚泡棉敷料也可用於預防 - 作為整體防護的一部份,可保護病患皮膚處免於摩擦和水氣,並且防止相關併發症,例如壓力性損傷。

ConvaTec親水性纖維技術 — 是第一個、也是目前最佳的凝膠科技—讓AQUACEL®敷料更有效。

觀賞以下的敷料示範影片,以了解AQUACEL® Foam的效果。

Intimate Contact
AQUACEL® Foam Retention
Mode of A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