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CEL® Ag Foam

AQUACEL® Dressing

"康威" 愛康膚 銀泡棉敷料

唯一含銀的泡棉敷料,可提供Hydrofiber®親水性纖維接觸層的癒合功效,泡棉的舒適和銀離子的殺菌能力。*1

Hydrofiber®親水性纖維介面的癒合效能和泡棉的舒適:

  1. 防水層,可讓多餘水氣蒸發出來,同時仍具有抗病毒細菌穿透的保護力*2 。可讓病患淋浴和洗澡。
  2. 柔軟、具吸收能力的泡棉,可讓病患更舒適,並吸收多餘的滲液。
  3. 含銀離子的親水性纖維接觸面吸收傷口滲液形成凝膠,可保持濕潤的環境並促進傷口癒合。
  4. 四周溫和的矽膠,可提供穩固、不刺激皮膚的黏著力,容易移除,並經證實不易引起皮膚刺激或是過敏反應。3

同時還可以殺死各類型和傷口感染有關的細菌,包括超級細菌:

  • 快速有效的抗菌效果*1, 4-5
  • 在敷料吸收傷口滲出液的時候,能控制式的釋放銀離子*1, 4-5
  • 抗菌效果能維持十四天*1, 4-5

ConvaTec親水性纖維技術— 是第一個、也是目前最佳的凝膠科技—讓AQUACEL®敷料更有效。

 

觀賞下面的敷料示範影片,以了解AQUACEL® Ag Foam的效果。

Intimate Contact
AQUACEL® Foam Retention
Mode of A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