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声明

本网站所有内容由Convatec Ltd和/或Convatec Inc (统称为 "Convatec")拥有和管理,并受到全球版权法保护。您可以下载该内容,但仅供您个人使用,不得随意修改或转载。所有版权,商标和其他所有权声明必须保持完整,而且声明内容来源为Convatec公司。否则在未经Convatec书面授权之前,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使用该内容。

CONVATEC将尽力保证网站内容的时效性和准确性,但不担保内容的准确性、时效性和完整性。CONVATEC对因访问本网站,或依赖本网站信息(医学或其他所有信息)导致的损失或伤害不负任何责任。在服用或停止使用任何药物之前,请务必咨询医疗专业人员。本网站所指的任何药物仅用于说明目的,绝对不应依赖本网站的内容来决定您或其他人使用或停止药物。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任何问题或担心,应咨询医疗保健专业人员(如医生、护士、医疗顾问等)。为避免疑问,本法律声明不限责任公司死亡或人身伤害的从公司的疏忽导致。

本网站可能链接或引用其他网站,但Convatec公司对此类网站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,也不会到此类内容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。提供的任何其他网站链接仅为用户访问方便。

该网站的商标、服务标志、商标、商业包装和产品在美国和国际上受到保护。Convatec公司产品或服务的所有商标由该公司所有。在未经Convatec公司许可之前禁止使用,除非确定Convatec的产品或服务。所有其他商标所有者的权利得到充分认可。

您发送至本网站的任何信息,或通过电子邮件,电话,邮寄,传真,文本或其他方式提交给Convatec的信息,都会由Convatec公司或其合同单位进行保密处理和独家使用,而且我公司及合约机构可以无偿(永久且无成本或费用)地将此类通信中的内容,包括想法、发明、概念、技术或技术秘密,用于开发、生产和/或营销产品或服务中。

本网站只允许18岁以上者访问。但网站不会有意收集18岁或以下访客个人识别信息。

向网站或Convatec公司发送信息者应负责其中的内容和信息,包括它的真实性和准确性。本网站旨在为访客提供服务。公司有权在未经通知的前提下,随时因各种原因,删除、修改或补充本网站的内容。

Convatec Limited
注册办事处:
GDC First Avenue
Deeside Industrial Park
Deeside
Flintshire
CH5 2NU
公司编号:01309639
英国和威尔士注册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