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plus-ret-tm.png 答案

照護您的造口的第一步是選擇適當的造口系統,以配合您的需求和生活方式。

 

單片式系統

在單片式造口產品中,造口袋和造口保護皮是結合在一起。由於設計隱秘,這些造口產品簡單而靈活。 此系統有為可剪裁式的類型。

"康威"新優穩 造口袋  (未滅菌) (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0860號)

”康威”愛得富單片式造口袋 (未滅菌) (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2562號)

傳統雙片式系統

在雙片式造口產品中,造口袋和造口保護皮是兩個分開的零件,這樣您可以更換造口袋而無需移除造口保護皮。 在這個系統中,造口袋和造口保護皮是藉由一個扣環連起來。 你可以聽到並感覺這個產品已經固定就位。

ConvaTec 的傳統雙片式系統是SUR-FIT Natura® ,提供各種開口、封口式和泌尿造口袋。另外還有適透膜 (Stomahesive ®) 或多柔膚 (Durahesive®) 兩種不同材質的造口保護皮可供選擇,用來保護造口周圍的皮膚。

黏貼式雙片式

使用本系統,造口袋和造口保護皮是藉由造口黏貼環連起來,「黏貼區」可免除傳統雙片式系統需要使用的堅硬塑膠環。這個直接黏貼的方法比傳統式系統更靈活,在衣著下更隱密。

新易優穩造口袋系統 (Esteem synergy® ostomy system with Adhesive Coupling Technology™) 提供各式各樣造口袋尺寸和形狀的選擇。有各種開口、封口和泌尿造口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