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康膚銀親水性纖維敷料(含銀敷料)
查看大圖

愛康膚銀親水性纖維敷料(含銀敷料)

愛康膚®銀敷料採用獨特的親水性纖維®技術,並添加1.2% (w/w)銀離子,有效結合親水性纖維®技術的理想凝膠特性與具有廣效抗菌作用的銀離子(Ag+)。這項多功能產品適用於中/大量分泌物、受感染*/具有高感染風險的慢/急性傷口,作為第一層敷料使用。您也可選擇具有強效纖維帶狀敷料。1

1. AQUACEL and AQUACEL AG with strengthening fibre. WHRI3178TA155. October 31, 2008. Data on file, ConvaTec.*用於完整照護計畫。

TGA編號:156976

愛膚康®銀敷料採用獨特的親水性纖維®技術,並添加1.2% (w/w)銀離子,有效結合了親水性纖維®技術的理想凝膠特性與具有廣效抗菌作用的銀離子(Ag+)。這項多功能產品適合用於中/大量分泌物、受感染*/具有高度感染風險的慢/急性傷口,作為第一層敷料使用。

進一步瞭解有關愛康膚®銀親水性纖維 ®敷料(添加銀離子)的訊息

注意:本產品不含任何乳膠成分。

請參閱包裝內的插頁以瞭解完整的使用說明。